围墙上的橘猫🐾

非典型疯病。会咬人。
QQ2985715172。不常上线。欢迎扩列。
创作相关详情见置顶。

梦蝶



发一点意识流的短打证明我还活着。()


这个意识流场景的背景是我的连载文。是还未发生的故事。但我已经决定不把这恍恍惚惚的一部分写进正文里了。遂发。


并不那么好吃也并不那么意识流。


连载文戳主页或者看合集。


**


细细的风轻柔地吹动萧炎的鸦色长发,红色的发带不知被丢在了哪里,但和那些无关,他只是突然觉得,前额的头发扎得人眼睛疼,于是缓缓地眨了眨眼。


**


明明身旁已经是狂风在呼啸,萧炎为什么还自在的像风和日丽一般。唐三无措地伸出一只手,想去牵他,却发现连胳膊都抬不起来。


瀑布不过是水从高处摔落,再被河底的碎石刺痛,遍体鳞伤。


萧炎好像并没有看出他的慌乱,只是一步步向前走着,缓慢地让人想哭。


风这才开始作用在他身上,划破衣襟和脸庞,留下没有血迹的伤口。


萧炎开始变得虚幻又苍白,轻飘飘地停在他面前,像一片没了落脚点,快要融化的雪花。


然后他的额头贴过来,只一瞬吻了唐三。


**


半晌,这里早已经没了人,唐三只觉得握紧的手中传来一阵刺痛,展开手掌,那里躺着一只快要钻进他手心里,青绿色的蝴蝶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